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 --/--/-- --:-- 】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
8/3平成x昭和世代對決
第一次用線上電視看ˇˇ好hight阿(轉轉)
今天穿格子無袖背心外套裡面是白色底色花紋的T袖
涼介在裕翔旁邊真的好壯喔
這樣很MAN沒關係(笑)
下次的來賓是我最愛的莉亞耶
下禮拜也要看~雖然偶爾會被客人吵XD
一次可以看2個愛耶真是開心(笑)

今天的live是V6的Take me higer
涼介的動作還是一樣很sexy尤其是胸往前挺的那動作!!
孩子~你真的15歲嗎orz
今天的來賓是千秋小姐和庄司先生。
我覺得庄司先生好好笑喔
一開始他拿出他好不容易要到自滿的簽名出來~
結果原來千秋小姐也有~而且還是很容易就拿到手的
噗~害他很想要把這一段CUT掉XD
再來有聊到練肌肉的事,因為庒司先生很愛
結果孩子們都不用像他這樣刻意練,跳跳舞就有哩*爆(←是天生麗質)
原來大家之前都誤會涼介哩~他根本沒再練肌肉
是他太愛跳舞哩~
腹肌都是不小心長出來的(笑)
這次猜歌詞的獎品是ハリハリ烏龍麵看起來好好吃喔~
但裡面有麻糬
最近都很常平手耶~因為超難聽出來的XD
但大家可以吃到也很不錯~>ˇ<
龍太郎真的事個很可愛的小孩*爆
他聽寫下來的歌詞真的很好笑~
うわさを信じても たまには信じるさ
這樣是什麼意思XD所以就是要相信嗎
今天的藤井先生很愛嗆來賓
因為庒司先生其實根本是昭和的還硬是要裝平成樣
被嫌有昭和臭
還把他的腋下給涼介聞冏冏冏
不過很好笑~大家都笑瘋哩涼介整個人快笑倒在裕翔的身上(炸)
我也不小心在店裡狂笑←對不起很沒氣質
涼介竟然和我覺得講到有多喜歡女生的屁股,很像變態庄司先生一樣
也喜歡お尻
我還在想他是變態喔XD
接著
涼介就說他也能理解
我果真溺愛過度,換作是涼介我就覺得好可愛呦
那涼介快來我打工的地方~我每天都在整理書櫃而且幾乎都是穿牛仔褲
可以讓你看個夠(爆)其實最變態的是我啦
裕翔喜歡看女生要戴眼鏡的那個時候
龍太郎喜歡女生的眼睛ˇ
重點是。。。。
涼介原來喜歡女生的下半身←這樣講好像很變態
不是屁股就是腳的XDDDDD
以前純真的說喜歡女生眼睛的涼介在那(吼)

以後我要開始朔造我的小屁屁哩←其實是大屁屁(笑奔)
但對愛吃甜食又很愛坐著的我來說。。。。好難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【 2008/08/03 13:46 】

テレビ番組のレポ | コメント(0)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0) |
<<少劇Vacation | ホーム | 今日から サマリーの夏だ。>>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yumipink7.blog23.fc2.com/tb.php/65-135d1af1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| ホーム |





*script by KT*



*Hey!Say!JUMP*


*script by KT*

→ Hey!Say!7♪

Ryosuke Yamada

Yuto Nakajima

Yuri Chinen

Ryutaro Morimoto

Keito Okamoto

→ Hey!Say!BEST♪

Daiki Arioka

Yuya Takaki

Hikaru Yaotome

Kei Inoo

Kota Yabu




